在慢慢的学习与进步中,我的实习周期也已经一个月了。在这一周里,我收获颇丰,不但把以前所干的事情干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熟练,和同事之间的关系也相处的越来越融洽了,另外,带我的高老师还带着我跑了银行,教我支票的填写规范,现金日记账,银行日记账的登记方式,填错后如何更正等等。虽然这些大学里的老师都有教过我们,但经过高老师边讲解边操作给我看之后,我掌握的更好,理解得更深刻了。
这一周开始,我慢慢开始接触了一些真正好处上的会计知识,并将其转化到时间中去。我接触了现金日记账,银行日积账以及红字更的实际操作,但都是高老师在做,我在旁边慢慢地学。下周高老师说会让我实际操作。这周我还帮公司收发了很多快递,由于我及时地联系快递,正确地填写单子,为公司提高了办事效率,也受到了公司同事的赞许。
这一周又是这么快过去了,每一天忙忙碌碌却很开心。大家各忙各的,互相合作,每一个都是不可缺少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处得也很融洽,我觉得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