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周的话题,我再一次把话题转移到主管身上。
第一天她还蛮有耐心的教我们工作,第二天就变了个人似的。
说她教我们工作,其实她教的只有基本的斟茶倒水,试问谁不会?该教的不教,琶洲会馆这么大,都不告诉我们应该要怎么走,不告诉我们什么叫放行条,不告訴我们坏了的东西要告诉谁,还在我们面前做了不好的示范,我真的很想问一下她,她究竟是谁,为什么可以这么随便的盖客人的电话。每一天问这几样事情的人加起来大概有100人左右,试问到底是为了谁我们这么紧张的处理每一件事情,还不是为了那个三流的所谓的主管,得不到表扬之余还要被人批评,而她到底想怎样?每一天就只知道部长室,真想问她是不是只有部长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