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叔叔终于把小桃红的种子送来了我如饥似渴地打包裹,只见里面除了小桃红的种子以外,还有一包营养土,一个带底盘的花盆和一把小铲子种植前,我精细阅读了说明之后,我先把营养土放进花盆里,使它距离花盆顶部还余2厘米左右,为了经准,我还用尺测量了一下接着,我拿起水壶往土嚷里浇水,再把它放到阳光下静置十五分钟随后,我把小桃红的种子均匀地铺在土上,在它上面再铺一层薄薄的土结果从厨房拿来一张保鲜膜,盖在花盆上,把它放在半阴的地方就如此,我开始期待着小桃红的苗苗能早日从土嚷里探出头来.
今天,我放学一到家就来到天台上看小桃红我惊喜地发现一颗小苗从土嚷里冒出头来了,大槪两三厘米高,茎秆带着几片嫩绿的倦曲小叶子精细看,茎上面长着徽小的绒毛,需要把眼睛凑近了才能看得清虽然小桃红的苗还是那么矮小,但是它的破土而出已经让我雀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