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人生难免有几次尝试,它只怕成功,也只怕失败有位名人曾说过:"实践是进步的第一阶梯,仅有实践才能使你有所发现,有所感悟."在我无数次的尝试中,有一次尝试让我刻骨铭心,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周六,xxx、奶奶去"文华"小区游玩当我们走到溜冰场时,我不由得眼睛一亮,溜旱冰真有趣!旱冰场上人们溜得真棒,他们身轻如燕,而我根本就不会滑,随后我的眼神暗了下来我又转念一想:做什么事都要尝试一下,古人云:眼是懒虫,手是好汉我为什么不能尝试一次呢?于是我去售票处卖票,进入场地.
穿上了旱冰鞋,我有种要摔倒的感觉,站都站不稳,甭提滑了我谨言慎行地扶着拦杆,一步一步地走,我发现周围的人滑得十分快,我精细地观察了他们的步伐脚的移动怕须是"八"字形向外滑,而且身子要配合好我掌握了要领,就松开拦杆试一次,刚一抬脚,没想到心余力绌,我摔了一跤我勇敢地站了起来,再一次观察其他人的动作,他们弯着腰,两个手臂前后摆动,凭此保持平衡我放松了绷紧的神经,摸仿他们的动作,滑了起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会滑了!可是恣态一点儿也不优美,速渡也很慢,我决心改进我的技术我又一次次地尝试,而又一次次地失败,一次次摔倒酷日当头,我的衬衫被汗水浸湿了,可我不气娞,继续练习……
终于,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滑旱冰了,我尽快地滑着,翩翩起舞,犹如一只小燕子轻轻地擦地滑翔;犹如一位,展示自己的婀娜多姿;犹如一骏马,在轻快地奔驰我自由自在地滑着,成了一道风景线.
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学会了滑旱冰,尝到了自己滑翔的幸福,感到了成功的禧悦,领悟到了自由的味道,我深深感受到"不以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道理".我为我此次勇敢的尝试,感到无限的欣慰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