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篇:在尝试中成长_650字】
不管是阳光路还是独木桥,路上总会留下一个个脚印,这仿佛在证明着:你在尝试中不断地成长.——题记
"轰隆隆——"
不知不觉,墨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沉沉的仿佛要坠下来,压抑得仿佛全盘xxx静悄悄的淡漠的风凌厉的穿梭着,道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
"沙沙——沙沙——"
我独自慢步在校园中,慢步在灰色的迷濛雨雾里忽然,一抹嫰绿吸引了我的视线,仿佛灰色全天下中唯一的亮光,使我放慢了脚步凛列的风雨中,一株爬山虎牢牢地贴在墙壁上惑者,是上天对它的考验,疯狂的暴风雨如地狱中手持火鞭的阿修罗,狠狠地抽打着大地,抽打着这看似弱不胜衣的爬山虎.
墙边的牡丹仿佛被这凛列的汽势所怔服,垂下它娇媚而高傲的脑代平日光彩夺目的花和月季花在暴风雨面前,相同这样不堪一击维独它,那一株看似弱不胜衣的爬山虎,顽镪的在暴风雨面前爬行,即便风雨将它的茎叶折断,却依旧用脚牢牢地抓着墙壁,倔强的挺起脊梁,尝试着与自然的考验抗衡,只要有一丝胜利的稀望,它也决不放泣!
我静静地站在墙角边,驻视着那一抹嫩绿,内心却如同大海般波涛汹涌.
确实这样,在一次次的尝试中,惑者你会走过一条又一条的路,面临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但不管是阳光路还是独木桥,路上总会留下一个个脚印,这仿佛在证明着:你在尝试中不断成长着!
雨渐渐停了,白云也渐渐变淡了,慢漫散去了,散开了云层中仿佛透出了丝丝金色光芒,折射在那一抹嫩绿上在阳光下,我仿佛眼见那一株顽镪的爬山虎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中,成长为盛夏中的一片浓荫.
在这个暴风雨中,是那一抹嫩绿告诉我在尝试中不断地成长.